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主持召开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调度会议。县农科局、扶贫办、财政局、发改局、京蒙协作办、卫计局、教育局、产业化办、就业局、国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2017年度、2018年度京蒙扶贫协作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并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2020年度京蒙扶贫协作项目库建设事宜。

  包胡格吉勒图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京蒙扶贫协作项目对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将扶贫协作项目红利真正联结到贫困群众身上,用好京蒙项目资金,确保项目真正发挥效益。二是提早谋划项目。要明确工作重点,对标对表京蒙扶贫协作要求,认真做好项目设计与谋划,特别是要做好产业风险防范工作,及早谋划、尽快行动,确保所有项目2019年见到实实在在的效益。三是分兵把口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与房山区有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县协作办要做好沟通协调,弄懂吃透政策要求、摸清查明群众需求、凝聚整合部门合力,共同下好京蒙扶贫协作这盘大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