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8: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9日,我县召开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副县长李存琪主持会议,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存琪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刻认识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鲜明的问题导向,以更实的思路举措补齐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短板。要着力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着力加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整治力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为食品药品安全提供保障。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导考核,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为建设安全健康突泉作出新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的通知》,传达了全盟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