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辽宁文冠集团与我县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8: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2日,辽宁文冠集团来我县考察对接文冠果产业并与我县众鑫林投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先后深入水泉镇5800亩文冠果种植基地、东风林场文冠果基地,实地查看我县文冠果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种植技术、产量、销售等情况。

  近几年,我县坚持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实施林果业产能递增三年行动计划,并锁定文冠果为主推品种,打造了水泉镇联合村万亩造林基地,2018年新增文冠果造林面积0.9万亩。

  辽宁文冠集团对我县文冠果产业发展状况给予肯定,表示希望通过与我县携手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辽宁文冠集团属行业中龙头企业,多年来致力推进文冠果产业发展,在品种研发、种植栽培、功能开发等方面独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