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深入太平乡新兴村马吉拉湖村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20: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太平乡新兴村、马吉拉湖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县检察院检察长朱丽璇及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耿天良在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干部的座谈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针对下一步工作,耿天良要求,一要狠抓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突出产业扶持、扶贫小额信贷管理使用等重点工作,打牢基础,扩大效益。二要密切干群关系。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做到入户排查、情况掌握、政策宣传、群众认可四个100%。常态化开展“四个一”活动,主动帮助贫困户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强化驻村帮扶。驻村工作队要抓住机遇,带着责任和感情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工作业绩、工作经验、工作精神留在当地,留在群众心中,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