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调研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 到杜尔基镇明星村,专题调研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耿天良走进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推进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

  

  耿天良指出,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是一项惠及贫困户的民生工程,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合理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妥善解决好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项目早投产,贫困户早受益;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提高工人安全素质,加强日常巡护,及时发现、处理安全隐患;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强技术指导、强化施工监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