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到我县调研指导电商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0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1日,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到我县调研指导电商工作,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夏云海,县委书记屈振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王文革及盟县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田永实地查看了中心内展销的各乡镇和本土企业特色产品,详细了解了我县当地农特产品线上销售以及机构运营情况。

      田永对我县电商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电商在帮助群众购物消费、带动群众创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要强化对电商企业的支持引导,健全体制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培育电商品牌,助推电商企业做大做强。电商企业要切实抓住农特产品上行的关键环节,主动与农村合作社、种养殖户和贫困群众对接,为农特产品上行拓展销售渠道,让电商惠及更多群众。
      屈振年表示,突泉县将不断加大电商服务站点和物流体系建设,加强与知名电商平台合作,支持突泉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同时,将不断完善电子商务培训体系,注重培养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借助“互联网+”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强“品味突泉”的宣传推广,切实做好电商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