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扶贫资金资产管理事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扶贫资金资产管理相关事宜。县政协主席关立春,县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宋泽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么永波1月13日到我县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加规范管理扶贫资金资产,如何确保资金安全,发挥扶贫资金资产最大效益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扶贫资金资产是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保障金,高效管理使用扶贫资金资产是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扶贫资金资产管理工作,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扶贫资金资产安全。要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统筹推进扶贫资金资产管理工作。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扶贫资金资产管理方案,积极研究探索管理机制。要明确时间表、任务图,扎实开展扶贫资金资产清查等基础性工作,做到底数清、账目明,提高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扶贫资金资产安全高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