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刘树成到我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08: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春节临近,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1月20日,副盟长刘树成来到结对帮扶的突泉镇前进村走访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盟委、行署的关怀与温暖。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局长宋泽海及政府办、突泉镇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贫困户徐相瑞、张艳波、李学全、李春凤、宋占国家中,刘树成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子女上学、今年的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发展致富产业,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徐相瑞与女儿徐志敏一起生活,当听说今年刚考上研究生的徐志敏学习很刻苦时,刘树成十分高兴,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将来练就更大的本领,并再三叮嘱徐相瑞要保重身体,继续发展扩大养殖业,把日子越过越好。

  

  贫困群众张艳波因儿子身患大病,负债累累,刘树成关切地询问她家的生活及孩子的身体状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看病就医事宜,尽快制定帮扶计划,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李学全家,刘树成了解到他家今年通过产业扶持资金放大贷款养起了毛驴,养殖的生猪效益也不错,今年李学全还被聘上了村里的保洁员,刘树成鼓励他要继续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慰问过程中,刘树成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心系群众,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每一户贫困群众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