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孙德敏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0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9日,副盟长孙德敏在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及政府办、宝石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帮扶联系点宝石镇宝城村,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盟委、行署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贫困户刘奎志、刘奎宴、张彩义、徐克利、马春景家中,孙德敏与乡亲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脱贫致富信心。要坚持发展致富产业,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2019年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实现增收致富奔小康。

  慰问过程中,孙德敏语重心长地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心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每一户贫困群众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