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大美醴泉的祝福》突泉县2019元宵晚会在乌兰牧骑宫精彩上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08: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18日晚,《大美醴泉的祝福》突泉县2019年元宵晚会在乌兰牧骑宫精彩上演。国家二级演员图门、著名流行女歌手乌兰图雅等纷纷登台献艺,为兴安盟的各族群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天气预报主持人张泰源、魏丹助阵今年元宵晚会的主持人阵容,整场晚会在两位主持人的参与下增色万分。本次晚会通过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直播平台、内蒙古兴安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现场直播,让未到场的全盟百姓及时地观看到了精彩的晚会节目。

  

  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盟委委员、副盟长夏云海,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宝新民,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盟政协副主席陈东,县领导屈振年、耿天良、关立春、王令先、周世荣、成明丽、宁海岩、清河、刘春丽、刘兴华、曹永欣及盟直部门部分领导与全盟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大型开场歌舞《祝福春天》中拉开帷幕,振奋人心的节奏,营造出扑面而来的喜庆气氛,整台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少儿舞蹈、情景表演、流行歌曲等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小品《欢乐旅行团》让观众感受到欢快的同时,也反映出我盟近年来通过大力发展特色种养殖、乡村旅游、冬季旅游为乡村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网红歌曲串烧《学猫叫》《沙漠骆驼》《卡路里》等跳动的旋律点燃了现场青春的激情。

  

  以我县干部干事创业事迹为背景,本土原创歌曲《守望万家》也登上了今年元宵晚会的舞台,节目配以舞蹈和现场工作视频,让人充分感受到突泉干部忠诚朴实、勤劳勇敢的精神。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活动中还将优秀驻村干部代表扶贫妈妈、可亲可敬的唐大姐、最接地气的好书记、“爽朗姑娘”、扶贫路上的小夫妻及突泉县“十佳清风干部”请到现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脚步丈量大爱,用双手擎起担当的故事,令现场观众动容。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欢快的歌舞、幽默的小品,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现场热情洋溢,一阵阵喝彩声传递着全场观众的热情。整场演出充分展示出突泉地域特色,体现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突泉县近年来各行各业取得的喜人成就以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