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到县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08: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县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要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新一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副县长李红星参加调研活动。

  

  耿天良与县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耿天良对县住建局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县住建局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在城乡规划、市政工程、保障性住房、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全体住建人的辛勤汗水。关于下一步工作耿天良要求,一要抓好规划编制工作。规划是引领和方向,规划要接地气,防止纸上谈兵。要有预见性和长远性,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既要考虑城市也要兼顾乡村,既要注重局部规划又要考虑全县总体规划。要尽快落实规划职能划转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职能到位、职责清晰。要执行好规划,切实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二要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抓好“三房两网一改一加强”,进一步抓好保障性住房、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工程的建设、完善、后续管理等工作,每一项工作都要明确到人,保障群众住有所居;加快推进城市路网及水、电、热、气等管网项目建设进度,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老旧小区改造目标,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法,提高我县老旧小区改造水平;要加强城市双修,做好亮化、绿化等工作,努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的县城,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三要强化规范管理。要加强对房地产、物业等行业管理,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管理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不断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要不断强化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从点滴做起转变工作作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要加强日常监督考核,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自我约束,确保履职尽责到位。

  

  会上,副县长李红星对住建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