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王俊到我县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08: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1日,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俊一行深入到突泉镇南大棚区和赛银花园区实地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县领导耿天良、周世荣、李红星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实地督导检查后,王俊听取了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一类大棚房清理整治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纪委和盟委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二要严格标准,依规依法开展清理工作,确保排查清理底数清、情况明、数据真。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政策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区分情况,避免工作“一刀切”,确保清理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加大清理整治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让群众真正了解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根本目的,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四要妥善处理好清理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向上级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表示,突泉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督导工作指示精神,逐条落实督导组对我县“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县将会一如既往贯彻执行好上级工作要求,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夯实成果,摸清底数,不遗余力、不讲条件、不留退路抓好三类问题大棚房整治工作,在用足用活用好政策上持续用力,继续细化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按时完成清理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