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突泉大地再添新绿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8: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春光无限好,添绿正当时。4月16日上午,屈振年、耿天良、关立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县82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人民植树增绿,优化生态环境,打造绿色突泉。

  

  

  

  在老头山国有林场义务植树基地,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挥锹铲土、堆起围堰、提水浇灌,栽下一棵棵树苗,每道工序都细致认真、有条不紊。

  

  

  植树间隙,屈振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不时与身边技术人员交流,了解树木栽植技术、成活概率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好后期管护,确保树木“栽得上,管得好,护得住”,切实提高造林绿化效果。

  

  

  此次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形成人人植绿、人人护绿的浓厚氛围,掀起我县春季植树造林高潮。活动当天,在老头山国有林场近400亩的义务植树基地内,我县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亲手栽植了樟子松苗木2万余株。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着蓬勃与生机。

  

  

  植树活动结束后,县委书记屈振年率县四大班子领导到老头山自然保护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春季防火工作。他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要坚持高水平、高标准抓好老头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提升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物种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水平,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突泉落地生根,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