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调研危房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8: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永安镇、六户镇、宝石镇、学田乡调研危房改造、春耕生产、机电井维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县领导李红星、冯建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耿天良一行深入四个乡镇的五个村屯,实地走访、查看各乡镇危房改造工程建设质量及推进情况。他指出,危房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乡镇、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以工程建设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按照现有排查名单,严格执行新建、维修标准,逐户分析,既不吊高胃口,也不能降低标准,影响质量。要强化施工监理、监督,抓好工程质量。要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表,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耿天良一行还深入村屯街巷,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处置好农村生活垃圾,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要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长久实效。

  

  耿天良还对春耕生产、机电井维修、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