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主持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8: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2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王延波、宋泽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到我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县卫健委、医保局、县中两院等单位分别作了发言,并围绕医共体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公立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就贯彻落实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到我县调研指示精神,耿天良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卫生健康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勤勉扎实干事,勇于正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切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卫生健康工作。

  要强化组织领导,学习阳曲等地经验,着手组建全县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委员会,统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要建立完善定期调度、协调联动、月度报表、监督管理等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各项工作,不断规范提高医疗服务能力。要加快推进医改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加快医共体建设步伐。要加强科学管理,建章立制,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督促指导医疗集团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队伍管理,全面提升医疗队伍技能水平,实施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各级工作积极性。要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加强纪律、作风、业务工作监督,培养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医护队伍。强化学习培训,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加强医疗卫生队伍政策理论、管理能力、业务技能培训学习,有效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加强医疗机构领导班子及业务人员教育,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发扬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的精神,全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推动全县人民医疗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