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到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8: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3日,县委书记屈振年深入到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就乡村振兴、园区建设、企业发展、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办、县农科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及园区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屈振年先后深入到曙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吉源畜牧有限公司、华邦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聚美恒果四季采摘园、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并就企业概况、发展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就环保设施建设工作,屈振年要求,企业要认真按照环保要求,不打折扣地做好环保设施建设工作。相关企业要按标准、按时限逐项抓好整改,扎扎实实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好、做到位,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农科局、生态环境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指导企业做好环保设施建设工作。

  就园区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屈振年指出,各企业要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加强管理,规范经营,合理规划设计,使企业不断提档升级。要注重加强对外学习交流,拓宽思路,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突泉企业发展的市场化生产经营模式。要整合现有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产品品牌效应,提升农畜产品品位。要结合电商、实体店拓展销售路径,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辐射带动全县百姓增收致富。

  就完善园区服务功能工作,屈振年要求,尽快完善曙光楼及园区内各项配套设施,提升园区服务功能,要适时更新曙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内展板及显示屏内容,对外开放曙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观景台,进一步提高曙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使用价值,全力打造高标准旅游园区,真正实现“一步一景”效果,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