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全区大学习大讨论第二场专题讲座在呼和浩特举行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11: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5日下午,全区大学习大讨论第二场专题讲座在呼和浩特举行,邀请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作了题为《浙江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参加讲座。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讲座。县领导屈振年、林涛、关立春、王令先、周世荣、王延波、清河、王文革、曹永欣、韩立君及各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围绕浙江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的“八八战略”,如何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这一主题,从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构筑高质量发展高地、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绘就高质量发展底色、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浙江省实施“八八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报告内容丰富翔实,案例生动鲜活,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林少春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内蒙古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思用贯通起来,把知信行统一起来,把干劲斗志激发出来,充分借鉴浙江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研究、认真谋划内蒙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奋力开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