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金满义到我县调研督导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9: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9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金满义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督导医疗保障工作。县领导耿天良、宋泽海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医保服务大厅、杜尔基镇卫生院实地调研督导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金满义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需要合力推进的系统工程。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医疗保障各项政策和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类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和衔接,加强业务培训,规范医疗行为,全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进程。要完善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机制,确保基金安全规范使用。要加大对医保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对参保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清查,核清参保底数,更好地维护参保人员权益。

  

  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在表态发言中对调研组针对我县医疗保障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医疗保障各项要求,建立健全医疗保障相关规章制度,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强化医疗保障管理,确保各类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平稳运行,为全县参保人员提供优质高效医疗保障服务,提升全县人民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