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政协主席关立春到县检察院视察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21日,县政协主席关立春,副主席曹永欣、韩立君、冯全胜、李德良一行到县检察院视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丽璇,检察院党组成员、专委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关立春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检委会会议室、院史馆,详细了解了县检察院信息化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提升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关立春对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检察院获得了诸多荣誉,硕果累累。检察院的干警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方面广受好评,真正把“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落到了实处。同时,在服务突泉经济社会发展、履行检察职能、提升队伍素质和推进民生改善等方面也都取得了新的成效,尤其在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了检察系统的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关立春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在检察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压实政治责任,保证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深化改革中勇于接受挑战、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三要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紧抓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公益诉讼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要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不断拓宽宣传领域、创新宣传形式,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多维度展示检察工作,从而提升检察形象,凝聚检察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