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黄冈市考察组到我县考察通用机场建设项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8: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25日,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家伟带队来我县就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进行考察。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县领导屈振年、包胡格吉勒图、李德良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深入到通用机场选址现场,详细了解了机场建设、服务范围及投资、用地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考察组认为,突泉县在通用机场项目争取建设中定位准、目标清、措施实,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可以说理念新、力度大,特别是在选址、征地方面的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书记屈振年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黄冈是革命老区,是一块红色的沃土,有着得天独厚的红色、绿色旅游资源,值得我们很好的去学习总结和借鉴。通用机场项目启动以来,盟委、行署高度重视,前期工作进展迅速,我县紧紧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土地征收、机场建设审批手续等基础性工作,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希望两地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着眼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助合作,实现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