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杨春山到我县调研基层供销社建设情况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08: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2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一行到我县,就基层供销社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县领导耿天良、包胡格吉勒图及盟、县两级供销社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春山一行先后来到太平乡基层供销社、水泉镇基层供销社、水泉镇联合村村级供销综合服务社和德益丰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经营服务实体的运营状况、服务内容、联结农户等情况。

  

  

  调研中,杨春山对我县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基层社是供销社直接面向农民服务的前沿阵地,要不断扩大经营、服务范围,结合当地实际,逐步拓展惠民服务功能,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积极探索建立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机制,推进基层供销社组织创新和结构创新,切实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要牢固树立为农服务理念,在增加农民收入、发展集约化经营、推进品牌化建设、开展土地托管、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真正把基层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