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08: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2日,县委书记屈振年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耿天良、秦蓉、关立春、马清云、周世荣、成明丽、包呼格吉勒图、于大明、宁海岩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班子成员、政府副县长、政协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及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以“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赴科右中旗考察报告。

  

  屈振年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习内容,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及时组织本单位的同志开展学习。要对学习内容进行认真学、深入学,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与各自分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高标准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结合县域实际,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打通部门职责壁垒,全面贯彻落实区盟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彻底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上还进行了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