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调研污水处理厂渣场等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8: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县清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渣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各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副县长李存琪、李红星,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耿天良指出,污水处理厂、渣场建设等项目是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将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切实防范污染风险,护好生态源头。

  耿天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压实责任,做到职责清、分工明,知责、履责、尽责,确保项目建设达到最优效果;要强化措施、主动作为、上下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施工企业要抢抓当前有力施工期,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争取项目早投入使用、早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