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二十二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7: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19日,县委书记屈振年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二十二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耿天良、马清云、周世荣、包胡格吉勒图、王延波、于大明、宁海岩、清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蓉,政协主席关立春,副县长邹红城、李存琪、李红星、冯建忠,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海,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刘兴华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第二十次盟委委员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扶贫资产管理现场培训班筹备、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扶贫资产管理现场培训班在我县举办,是对我县扶贫资金资产管理工作的认可,要精心筹划、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强与区盟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解决培训班筹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将此次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充分展示我县扶贫资金资产管理工作经验。

  关于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项目建设合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建设形成势头、引领发展。要加大统筹调度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找准开复工率、项目投资进度、配套工程、谋划储备项目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力补齐短板,缩小差距,促进重大项目早日落地、竣工、投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