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一行到我县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率队到我县调研,县领导屈振年、林涛、李存琪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清元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位于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的内蒙古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聚美恒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的内蒙古尚德维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白清元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经济效益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白清元对我县食品监管工作和农牧业产业发展等情况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我县在农业园区打造、标准化规模化养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他指出,一要在“强监管”上加力度。要加强产品品牌监管力度,紧紧围绕产品质量安全的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加强产销管控,保障食品安全。要强化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激励企业诚信经营、多出优品、打造精品。二要在“提品质”上求实效。要加快实施标准化战略,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积极培育精益求精、不懈创新、笃实专注的企业文化。三要在“创品牌”上做文章。要鼓励企业实施品牌战略,支持企业通过研发核心技术,不断提升品牌的质量形象与市场竞争力,积极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优秀企业,打造具有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美誉度好的知名品牌。

  县委书记屈振年表示, 下一步我县将会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着力提高市场监管力度,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强产品品牌效应,创新产业发展思路,打造高端优质产品,着力提升综合实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