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卓尔集团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8: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3日,卓尔文旅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吴奇凌带领卓尔集团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县领导耿天良、李红星、贾国海、刘兴华、李德良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天兴奶牛养殖公司、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曙光花海、综合体项目、牤牛海水库、大青山水库、小额木特河沿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深入到通用机场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和卓尔文旅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吴奇凌为卓尔突泉机场有限公司揭牌。

  

  通过实地调研,吴奇凌对我县深厚的旅游文化底蕴和良好的产业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旅游产业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生态条件和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文化旅游的空间广阔。卓尔集团将按照既定目标,持续巩固并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成果,以通用机场为基础,充分挖掘突泉县旅游资源,打响突泉名片,以航空产业带动突泉“航空+旅游”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