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4: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6日,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学田烈士陵园扫墓,并看望慰问守墓老人汤艳华。县政协主席关立春、政协副主席曹永欣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汤艳华是革命前辈汤吉祥的孙女,1969年,年仅18岁的汤艳华就来到了爷爷汤吉祥的身边,照顾爷爷并与爷爷共同为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守墓,在爷爷汤吉祥去世后汤艳华继承了爷爷的遗志,成为了新一代的守墓人。

  

  在汤艳华家中,关立春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希望她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英雄故事,为我县的稳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关立春嘱咐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革命战士家属,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学田烈士陵园,政协委员们认真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并通过向革命烈士献花、鞠躬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缅怀,引导广大干部纪念先烈、追忆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传承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和继承革命先烈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