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县处级干部大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0日,我县召开县处级干部大会。盟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王大义出席会议,屈振年、耿天良、林涛、秦蓉、关立春、王令先、宁海岩、清河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盟委组织部干部二科主任科员杨基伟宣读了孙凤林同志到我县任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并简要介绍了孙凤林同志的基本情况。

  

  县委书记屈振年在讲话中表示,在工作方面,一定全力支持、全面培养,为新履职的同志搭建成长的舞台。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将全力支持政法工作开展,为新同志融入突泉、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氛围,提供更好的条件,让新同志能够迅速进入角色,成为新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在生活方面,一定真诚关照、真情关怀,为新同志营造家庭的温馨。尽最大努力解决好新同志履职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让新同志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同时,也希望新同志尽快熟悉县情、熟悉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特长,把原有的宝贵工作经验、好的工作作风带到突泉来,更好地与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一道,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盟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王大义在讲话中指出,相信新任职的同志会倍加珍惜新平台,感恩履职,做一个担当有为的实干家。相信县四大班子领导会倍加珍惜突泉县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更加团结实干,齐心协力,携手打造更加亮丽的大美突泉名片。

  

  孙凤林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