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级离退休干部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9日,盟政协原主席乌其拉图等盟级离退休干部一行12人来我县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盟委老干部局局长任玉忠,县领导屈振年、秦蓉、宁海岩、冯建忠、贾国海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

  

  

  

  盟级离退休干部十分关心我县各领域发展情况,先后深入到内蒙古三阳牧业有限公司、杜尔基红光村村部、赛银花园区自驾游营地和垃圾中转站、赛银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内蒙古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极铸实业(内蒙古)有限公司、太平乡五三村、突泉县体育公园及时代广场,详细了解了我县项目建设、园区规划、脱贫攻坚及城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仔细看,有的问情况、有的谈感触、有的提建议,个个认真细心,精神饱满,对我县这几年发展速度快、势头好,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文化旅游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突泉县各项工作,不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当好“宣传员”,尽最大努力为突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希望突泉县进一步抢抓机遇、务实苦干,加快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在县域经济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