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调研扫黑除恶、禁毒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8: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先后深入到利民派出所、县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凤林,副县长、公安局长邹红城,公安局政委陈海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利民派出所,耿天良认真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派出所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查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和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耿天良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公安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回头看”,严格按照要求,对照问题反馈清单,紧盯重点问题解决、重点领域整治和重点案件办理,促进整改成效的最大化。要强化软件建设,按照“精细准”的要求完善档案归档。基层派出所要切实发挥阵地优势,加大重点人群管控力度,扎实开展线索摸排,深挖彻查,出重拳、下重手,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在公安局禁毒大队,耿天良在听取了缉毒执法、队伍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后强调,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宣传和教育引导,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要运用多元化手段,多渠道搜集线索,做到提前防控、动态管控。各警种要齐抓共管,打好合成战、联合战,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要做到禁毒工作有队伍、有力量,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禁毒队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全县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