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委组织部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9: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21至22日,盟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王大义一行到我县开展主题教育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专题调研,各乡镇、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征求意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调研组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直属机关工委及振兴社区、林草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学田乡、太平乡、龙泉供水公司、鑫泰公司和民政局养老机构联合党支部,就主题教育、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建设等各领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以为民服务为落脚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共同推进。要对全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细致盘点,结合各领域党组织、党员特点,抓好乡土人才孵化中心标准化验收、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注重年轻干部培养,加强专业型干部队伍建设,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能力。要以“人才强县”工程为统领,继续拓宽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深入推进“百名专家服务基层”等工程,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和项目支持计划,着力构建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