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主持召开扶贫资金审计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8: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全县扶贫资金审计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关立春、包胡格吉勒图、清河、宋泽海、李德良及各乡镇、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我县扶贫资金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针对扶贫资金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耿天良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扶贫资金使用领域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要积极配合、吸取教训,进一步规范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为高质量脱贫摘帽奠定基础。要落实责任。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严格落实事前、事中、事后监管责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研究、提前谋划,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使用扶贫资金,要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扶贫资金安全运营、发挥效益。要加快整改,要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落实具体责任人,明确整改任务,细化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时限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做细做实,经得起检验。要排查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对2016年以来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县审计局对全县各级各部门2012年以来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排查,可以聘请专业第三方机构,要做到举一反三、边查边改。要强化督查,县委办、政府办、审计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通报各乡镇各部门工作情况,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