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8: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及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悉心聆听《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解,共同观看了《榜样4》视频选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和《建设美丽中国》等篇目,以及于海俊、任明德、苏和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就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耿天良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开展好政府党组的主题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开门搞教育,走到基层一线,走到群众中去,面对面听取意见,想方设法排忧解难。要树立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耿天良还就扎实做好草原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