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十一次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8日,县委书记屈振年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十一次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中心组成员耿天良、马清云、王令先、孙凤林、宁海岩、清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蓉、政协主席关立春及其他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学习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上级领导调研指示要求,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确保全年重点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和盟委书记张恩惠调研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迎接中宣部领导和盟委领导调研工作中,将我县亮点工作进行了充分展示,得到了黄坤明部长和张恩惠书记的高度认可。取得这样的效果,是各县级领导亲临指挥、坐镇督导的结果;是各乡镇、相关部门担当付出、群策群力的结果;是一线部门踏实肯干、能打硬仗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突泉不怕苦、不怕累、以苦为乐、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盟委书记张恩惠对我县提出“打造本土专业冰球轮滑队伍”的指示要求,充分利用突泉县得天独厚优越的条件,结合突泉实际,发挥突泉县轮滑冰球主场作用,广泛推广覆盖冰上运动,打造多支专业轮滑队伍,把突泉县冰上运动打造成国家一级水平,形成人人有活动,生生有爱好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针对上级的新要求、新规定,要认真进行自学,深刻领会各项会议精神和文件要义,持续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