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华能呼伦贝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银龙到我县考察洽谈新能源项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1日,华能呼伦贝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银龙一行到我县考察洽谈风电、光伏、热电联产等新能源项目,县领导耿天良、贾国海、李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银龙介绍了华能公司概况、产业布局及今后发展方向,并详细听取了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风电、光伏、热电联产等新能源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银龙对我县地理区位及自然资源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突泉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干部群众素质高,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投资空间和潜力大,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地企双赢,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耿天良对华能呼伦贝尔公司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突泉县干部群众对于新能源项目认识程度高,在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方面有一定基础;土地资源、风力资源丰富,电力基础设施健全,正在规划建设500KV变电站,发展新能源产业有条件;作为农业大县,深入推“5211”工程,城区供热面积逐步扩大,供热亟需扩大产能,对新能源产业有需求。下步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把新能源产业作为我县绿色发展的重点方向,要在原有改造提升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我县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和风能、光能等自然条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项目。要充分发挥“精耕细作、以苦为乐、不甘平庸、亲和友善”的突泉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对接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共同为突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