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率党政考察团赴上海、江苏、福建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9: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突泉县紧紧围绕“坚持精准招商,在扩大有效投资上要有新突破”的要求。11月24日至27日,县委书记屈振年率队到上海、江苏、福建等3省市开展区域经济招商引资工作。先后考察精密铸造、食品加工、产业园建设等11家企业,学习先进经验,推介招商引资政策,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洽谈。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海,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李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考察。

  25日,屈振年一行来到上海合升机械有限公司和中农批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深入合作进行洽谈。

  

  在上海合升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铸造工艺、运营、环保等情况。

  

  

  在中农批建设的吴江智造互联网产业园,双方深入交流产业园规划、建设规模、服务配套设施和优惠政策等内容,并就在突泉县建设高端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26日,屈振年一行先后深入到同发集团、福建省福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福建麦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海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在同发集团,详细了解双孢菇研发、生产工艺、加工销售等全产业链环节,学习种植、管理和罐藏先进经验。

  

  在福建省福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围绕蔬菜、甜玉米等原材料种植基地,及投资建设加工厂房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福建麦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海新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烘焙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并对下步合作进行洽谈。

  

  在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学习借鉴政府搭建平台,举办休闲食品博览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27日,屈振年一行还考察了福建全家福食品、厦门百利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欣欣旅游公司、中达电商园等企业,围绕牛产业、科技农业、县域旅游、电商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并看望突泉选派到中达集团培训的电商人员。

  通过此次招商洽谈,有几家企业初步确定投资意向。下一步,突泉县将紧紧围绕盟委提出的“六个突破”的工作重点和“立足于早,关键抓实”的工作要求,早谋划、早行动,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持续加大招商力度,精准对接投资意向企业,邀请相关企业到突泉实地考察,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力争在扩大有效投资上实现新突破,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