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13: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9日,突泉县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盟法学会秘书长李方惠出席会议并致词,县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乡镇、县直各部门10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全盟五个市(旗)委政法委和法学会分别来人来函对我县法学会成立表示祝贺。

  会上,县法学会筹备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突泉县法学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法学会工作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崭新形势、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崭新阶段,法学会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县法学会要立足新起点,发挥新优势,不断打开新局面。全县广大法学会员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为加快推进法治突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突泉县法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突泉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67人、常务理事32人,孙凤林当选为会长,屈海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邹红城、朱丽璇、张永信、汪兰、张军、盖文国、孙淑梅当选为副会长,王建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进共识,充分认识成立法学会的重大意义,成立法学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需要,是深化平安突泉建设的需要,是法律实践应用研究的需要。要把握主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县法学会的重要作用,县法学会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认清工作定位、明确工作任务,在平安突泉、法制突泉建设中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要把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法治实践的思想贯穿工作始终。要认真履职,加强交流,全面加强县法学会自身建设,加大支持关注力度、交流合作的力度和规范管理的力度。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的法学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为开创我县法学工作新局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建设法治突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