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摘帽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2日,我县召开全县脱贫摘帽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摘帽相关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誓师立令,精准出击,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坚决打赢高质量脱贫摘帽这场硬仗。在家县处级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屈振年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通过全县干部的共同努力、合力攻坚,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当前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在即,只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在第三方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屈振年强调,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全神贯注。必须以最高的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要做好工作摆布,为摘帽让路,要做好人员摆布,为摘帽服务,要继续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配合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集中力量,补齐短板、整改问题。迎检准备上要明职尽责、细之又细。要把迎检措施落实到清单,把迎检责任落实到人头,把迎检重点落实到细节。要建立沟通机制,配合服务要跟踪到位,评估组临时需要的数据材料,必须保证第一时间提供,第一时间解释清楚,确保全面反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会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通报了脱贫攻坚“查改责谈”专项督导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脱贫摘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