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十四冬"系列报道—迎会篇(4)|屈振年调研指导“十四冬”筹备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7日,县委书记屈振年调研指导“十四冬”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县领导刘兴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屈振年一行深入县体育馆、聖家商务酒店等地实地查看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从赛事宣传氛围营造、赛场设施设备配备、提高酒店食宿管理水平、迎赛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化、赛事活动与日常活动的结合以及志愿者服务、会务手册印刷、文创产品营销八个方面对“十四冬”筹备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

  

  

  屈振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县承办“十四冬”轮滑冰球比赛的重大意义,当前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力以赴、集中攻坚,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要确保责任任务清单化,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要紧紧抓住承办比赛的契机,提高我县承办大型赛事的能力和水平。要全方位细化深化服务保障,确保高质量承办“十四冬”轮滑冰球项目,向全国人民展示突泉的良好风貌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