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十四冬"系列报道—迎会篇(5)|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一行到我县调研“十四冬”筹备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8日,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一行到我县调研“十四冬”筹备工作。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然龙,县领导屈振年、耿天良、刘兴华及区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宏范一行深入到“十四冬”轮滑冰球比赛场馆、运动员接待酒店等地,实地查看场馆建设、赛事服务等工作筹备情况。

  

  按照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轮滑冰球赛事要求,我县进一步完善场地设施,目前,比赛场地轮滑地板、大屏幕、音响等设备已安装完毕。在后勤保障方面,实施保电工程,排查接待住宿酒店,同时食品医疗、交通运输、安全保卫等方面筹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郑宏范对我县“十四冬”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场馆建设标准高,基础设施配套齐全。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赛事筹备工作中,统筹推进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为“十四冬”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要严格工程管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要严把细节关,确保精益求精完成各项赛事筹备任务,向全国人民展示内蒙古自治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