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9: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11日,县委书记屈振年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改革专项小组组长、主任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第十及第十一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第六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突泉县社会治理工作、“医共体”建设、小区新增工商户许可制度建设、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双带双管双普” 社区扁平化管理模式、物业管理等当前重点改革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改革成功的关键是领导干部抓住关键环节并坚持落实,要勇于挑重担、啃硬骨头,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逐级传导压力、逐项抓好落实,努力成为推动改革落实的行家里手。二要坚持群众需求导向。要更好地服务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让改革“接地气”,深入人心、落地有声,赢得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要制定可行工作举措,切实解决百姓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三要树牢改革常态化理念。要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改革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对照改革台账和上级指标逐项抓好落实,逐条梳理、逐项盘点、查漏补缺,确保上级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