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主持召开“十四冬”筹委会第三次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十四冬”筹委会第三次调度会议,对“十四冬”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领导王延波、李存琪、冯建忠、贾国海、刘兴华、宋泽海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天良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十四冬”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冰雪运动会,是北京冬奥会的“前奏曲”和“练兵场”。办好“十四冬”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我县作为“十四冬”轮滑冰球的主赛场,更是首次承办国家级体育赛事活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展示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
      二要强化问题解决,筹委会11个专项工作组要立足赛事需求,列出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勇于承担相应责任,敢抓敢管,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查缺补漏,确保“十四冬”轮滑冰球比赛在我县顺利举行。
      三要强化工作细节,筹委会及各专项工作组要与上级部门勤沟通、多联系,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对赛前、赛中、赛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桌面推演和实战演练,完善竞赛指南,确保周密、详尽。要切实做好住宿接待、水电通讯、医疗救援、交通安保等保障工作,定岗定责,专人值守,确保在赛事期间,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展示突泉干部群体阳光、自信、智慧、创新的形象。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细化应急预案,做好演练、演习,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安保、医疗、食品、环境、气象服务预案周祥。要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包括场馆内外、道路积雪、酒店宾馆、旅游景点等重要节点,坚持清扫彻底、保洁到位,确保做到时刻干净卫生,以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喜迎赛事。
      四要强化宣传营销,宣传推介要进一步升温造势,在重要节点、县城显著位置制作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要把握舆论导向,借势加大对外宣传,吸引更多人了解“十四冬”,关注突泉、相约突泉。
      五要强化统筹调度,县筹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督导各专项组筹备工作,逐个督进度、督质量,确保筹备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同时,各部门之间也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确保赛事各环节指挥有序、紧密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