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带队调研指导全县重点工作推进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08: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11日,县委书记屈振年带队先后深入到六户镇、永安镇、杜尔基镇、水泉镇、曙光园区、工业园区等地,就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领导耿天良、关立春、包胡格吉勒图、贾国海、刘兴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六户镇巨兴村阳光小镇移民搬迁小区和醴泉小区,屈振年实地查看了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巨兴村奶牛场和醴泉小区“菜园子”就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加快推进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把小区服务管理与党建、“一争三扶六到户”“六个一”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小区服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使贫困群众真正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在水泉镇合发村,屈振年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并就脱贫攻坚、庭院经济、垃圾分类治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曙光园区和南湖花海瓜田旅游驿站,屈振年详细了解旅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景区景点整体规划,逐步丰富餐饮娱乐等配套项目,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建设质量,努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在三阳牧业秸秆粪污生物处理20万吨建设项目、景方农业北虫草种植项目、绿丰泉10万头育肥牛养殖项目和肉牛肉羊屠宰项目、韩建管业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制造项目、中广核生物天然气项目、凯诚镁业蛇纹岩综合利用项目、极铸实业机器人本体和精密装备零部件制造项目、体育公园和巴氏奶吧,屈振年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详细掌握项目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干字当头、快字当先,紧紧抓住当前有效施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各项目早日建成运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