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主持召开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张小龙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09: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分析和研究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强项目服务和管理,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取得预期效果。县领导贾国海、李德良及各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煤矿采空区综合治理项目是一项利县利民的好事、要事,生态效益远大于经济效益,要各尽其力、各司其职,确保项目科学规范实施,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采空区治理项目生态效益在前、经济效益在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项目实施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二是定期梳理,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项目服务。要定期梳理项目困难和问题,列出任务清单,积极主动服务,确保工作成效。要处理好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做到监管要准、要严,服务要优、要好,切实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两不误。三是严格自律、加强监管,进一步规范项目运营。项目实施企业要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隐患问题,确保治理成效。要发挥驻企监管职能作用,加强行业监管和执法力度,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每月报送工作情况。要加强督查问效,确保项目监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
      会上,各相关部门围绕企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进行了进一步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