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北京市政协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团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京蒙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9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带领北京市政协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团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京蒙扶贫协作工作。自治区副主席、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同调研。

      牛青山一行深入到内蒙古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京蒙扶贫协作工作进展、产业发展等情况,了解帮扶项目实施运营、资源禀赋、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对口帮扶措施与工作重点。
      牛青山强调,要以京蒙扶贫协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各领域协作,完善帮扶机制,坚决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北京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自治区的有效沟通和对接,把协作扶贫向纵深推进,确保京蒙扶贫协作取得成效。
      盟领导孟文涛、胡春,县领导屈振年、关立春、包胡格吉勒图、宁海岩、清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