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调研传染病房楼项目和教育系统2021年拟实施重点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到县医疗集团调研传染病房楼项目进展情况,实地踏查,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教育系统2021年拟实施重点项目选址工作。县领导李存琪、贾国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耿天良一行实地查看了传染病房楼项目的工程进度、功能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传染病房楼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集中力量攻坚。要严格对照医疗机构传染病房楼建设标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速度,争分夺秒抢抓剩余工程施工。要紧盯重点和细节,抓好关键节点,尽快完善工程主体、装修装饰及换热站等收尾工作。要统筹规划设计周边道路及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工程,精益求精抓好工程细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医疗集团要尽快配备和完善基本医疗设施,配齐医疗服务技术人员,加强指导和培训,切实提高我县传染性疾病的诊疗能力和救治水平。

      关于教育系统2021年拟实施重点项目选址工作,耿天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当前,放眼长远,科学规划校园选址地点,推动全县校园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坚持规划先行,合理布设新校区,保证中小学校、幼儿园的规划建设与城乡发展、人口增长相适应。要依法依规开展征收工作,落实补偿政策,统一补偿标准,始终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做好征地拆迁、项目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实施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