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兴安盟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三巡回督导组深入突泉县进行督查指导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张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8: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27日,盟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盟人大工委监察和司法工作处处长李柏利一行深入突泉县开展第四轮巡回督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海岩陪同调研。

      督导组深入我县学田乡、宝石镇、六户镇等地进行实地督导,与乡镇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及“五个100%”实现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下一步村(居)委会换届工作,督导组指出:一是要压实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换届重点难点村和社区要加强指导、加强沟通、全程掌握、紧盯选情,确保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二是要加强科学决策,紧盯村(居)委会换届结构要求,要逐村、逐社区进行分析研判,做好结构型候选人的储备工作,确保实现“五个100%”。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将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坚持教育宣传在先、警示提醒在先、预防严管在先,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