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呼和到我县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张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08: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28日,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呼和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在悦读图书、晨光文化用品商店和新华书店,呼和一行听取了经营情况介绍,查看了图书版权规范情况和文化用品销售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呼和强调,书店要以营造读书氛围、培养阅读爱好为目标,全力打造城乡百姓的第三生活空间,引导读者成为阅读的引领者和知识的传播者。要积极举办读书活动,送图书进乡村、社区和学校等地,与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合力,共建书香社会。

      在姜家屯微波站,呼和一行实地查看了微波台广播电视发射机房、发电机房等区域设备运行、管理维护和干部职工值班值守、日常生活等情况,对他们把事业当家业,忠于职守、任劳任怨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呼和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相关管理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安全播出各项制度措施,狠抓技术管理和安全防范管理,切实加强对广播电视节目的监听、监看、监测、监管,做到隐患及时处理,设备运行良好,确保广播电视节目信号的安全播出、优质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