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现场办公推进嘉合养老院项目建设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张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到嘉合养老院,调研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王延波、刘志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嘉合养老院,耿天良实地查看食堂、宿舍、活动室等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工程进度、运营管理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耿天良指出,嘉合养老院项目是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项目,承载着百姓的期待。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把项目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转变观念,优化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耿天良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强化沟通协调,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高质量实施。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持、落实优惠政策、做好评星定级等工作,保障项目建设质量。要全面加强对养老院餐厅等关键场所建设的工作指导,加强餐饮、消防等日常运营安全监管,确保安全运行。要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充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探索实施签约服务、康复理疗、中医养生等多种医养结合服务举措,着力走出一条高质量的医养结合新路子,真正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零距离的医养服务。

      耿天良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高起点站位、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全面加强项目建设质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逐步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服务需求,努力打造百姓放心、老人安心的高品质养老机构。
      耿天良强调,养老事业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建设高标准养老院是社会发展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嘉合养老院项目建设。要加大监管力度,拓展服务外延,将公益服务融入养老事业,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