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带队到苏州、南通考察,巩固我县在兴安盟·长三角地区合作签约座谈会上签约成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张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08: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带队到苏州辉荣合升机械有限公司、苏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南控股集团总部、中南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洽谈,与中南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签订合作协议,巩固提升我县在兴安盟·长三角地区合作签约座谈会上的签约成果。县领导刘志峰、贾国海、李德良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耿天良一行在苏州辉荣合升机械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投资、效益、能耗以及环保设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会上,双方就企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到突泉投资兴业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

      据了解,苏州辉荣合升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汽车、摩托车用精铸、精锻毛坯件以及工程机械用精铸毛坯件的精密铸造业企业,为进一步壮大发展规模,已经初步确定到我县投资兴业。

      在苏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耿天良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在医疗设施设备以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多项国内外先进研究成果和实践案例,并结合我县医共体发展需要进行了交流。耿天良指出,突泉县先行先试、主动作为,探索推进医共体建设,目前已经取得明显成果,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下一步,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苏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探讨交流,探索引入先进信息化设施设备,推进我县医共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耿天良一行深入到中南控股集团总部及中南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面落实兴安盟·长三角地区合作签约座谈会精神,与企业围绕电气石综合利用项目进一步洽谈,商定具体合作事项。在参观企业展厅后,双方进一步签订了合作协议,细化了合作具体内容,加快了项目落地进程。